曝吴莫愁哈林疑同居 与伊能静离婚疑因女方多次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4:06:02

  近日,有网友拍到吴莫愁现身台湾街头,随后即有网友猜测其可能是前去安慰恩师,甚至传出其与庾澄庆已经同居。其实在吴莫愁之前,庾澄庆与伊能静已恩爱多年,两人还育有一子,可是此后却传出女方多次出轨致两人离婚。

   

   网曝吴莫愁哈林疑同居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疑因女方多次出轨

 

  日前有网友拍到她现身台湾街头,这位中国的“Lady gaga”,此行很可能是安慰恩师,或许俩人已经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师生恋”,甚至两人已经疑似同居。因为吴莫愁被拍到的地点据传距哈林的住处并不远。为了掩人耳目,吴莫愁更是偏分框架非常普通。而这期间哈林恰好处于休假状态,非常巧合。

 

  腾讯娱乐联系吴莫愁工作人员徐小姐,听到网络上关于吴莫愁和庾澄庆的传言,她表示:“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她(吴莫愁)的确去了台湾,我们也没有去,什么情况我们也不知道。”会去找庾澄庆吗?徐小姐表示:“既然去了台湾,肯定会找老师,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能因为找了老师就是恋情、同居的。”

 

  另外,徐小姐告诉记者:“平时她也挺忙的,我们也没有发现她有什么异样,至于恋情毕竟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方便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