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轮廓吓人 与皮特离婚疑患厌食症【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7:09:22

  导读:对于娱乐圈的明星为什么吃不胖一直都是网友的讨论的话题,日前,安吉丽娜·朱莉与老公皮特曝离婚后首次出境被拍,朱莉暴瘦似纸片人轮廓吓人,朱莉突然暴瘦原因被热搜,朱莉暴瘦似纸片人,网传朱莉与皮特离婚疑患厌食症。

 360截图20160426170010938.jpg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轮廓吓人 与皮特离婚疑患厌食症【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2人婚后还在朱莉执导的《海边》合作演出,共同现身时总是相当甜蜜,堪称好莱坞的最佳夫妻档。然而,近来却频频传出两夫妻感情不睦,甚至已提出离婚申请,而导火线之一可能是赛琳娜(Selina Gomez)。

     如今40岁的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来常因为健康问题跃上版面,昨晚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虽然已用灰色大披肩把全身包紧紧,但从露出来的脸蛋与手脚,看得出她又较之前消瘦不少,令粉丝忍不住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