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凌潇潇全家福曝光 与姚晨离婚疑现任老婆插足上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4:42:12

  导读:最近,凌潇潇和现任老婆唐一菲的全家福曝光,有网友纷纷表示点赞一家三口很是幸福,但依旧有网友再次扒出了凌潇潇和姚晨离婚原因,一度质疑是唐一菲插足二人婚姻,究竟真相是如何呢?

凌潇潇.jpg

凌潇潇全家福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近日,凌潇潇携妻儿拍摄的一组全家福曝光。照片中,凌潇潇和唐一菲十分甜蜜,两人带着白胖可爱的儿子很是幸福,一家三口如今生活平静,温馨十足,对于以前的不愉快,似乎大家都已经忘记。

  对于凌潇潇的现任老婆唐一菲,很多网友都一直表示质疑。自姚晨和凌潇潇离婚后,唐一菲就立马冒出来了,这难免让人误以为是小三上位,究竟是否真是唐一菲插足二人婚姻导致的离婚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