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学友15岁女儿近照曝光 与周润发兄弟变情敌老婆洁癖严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23:02

  近日,张学友15岁女儿近照曝光,天王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20年有两个女儿,后婚对家庭保护一直都是很严禁的,但还是被有心网友拍到张学友一家四口的照片,揭张学友与周润发兄弟变情敌是真的吗?网传老婆罗美薇洁癖严重让人难相处。

QQ截图20160217161439.jpg

【图】张学友15岁女儿近照曝光 与周润发兄弟变情敌老婆洁癖严重

  2月17日报道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学友和罗美薇结婚20年,育有张瑶华、张瑶萱两个女儿,但他一向保护家庭和私生活,很少让妻女在公众面前亮相。但日前,大女儿张瑶华罕见曝光,15岁的她已摆脱小女孩模样,成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照片中,张瑶华留着一头长发,遗传母亲好基因,长相十分甜美,当天她搭着爸爸的车到西餐厅与同学们会合,穿着热裤秀出一双修长美腿更是吸睛。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张学友和罗美薇踏入结婚20周年,二人先后育有15岁大女张瑶华和10岁小女儿张瑶萱。向来注重家庭和隐私的张学友夫妇,多年来为了保护爱女,甚少一家四口高调出巡,两个女儿很少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