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郑中基庆生一家合照曝光 与蔡卓妍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22:15:08

  昨日是郑中基的生日,郑中基庆生获老婆余思敏亲手自制蛋糕,一家三口的合照也曝光,十分温馨。郑中基与蔡卓妍曾有过一段婚姻,但二人以离婚告终。郑中基与蔡卓妍离婚原因也备受网友关注,郑中基蔡卓妍离婚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1.jpg

郑中基庆生

    3月10日消息,9日是郑中基41岁生日,太太余思敏亲手做了一个颜文字的蛋糕送给他,夫妻俩还拉着女儿一起拍合照,十分温馨。

    2010年3月17日,《美丽密令》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阿Sa早前突然宣布“单身”,被记者追问下,坦承与郑中基已分手,原因并非外界猜测的逼婚或男方劈腿,只是“因为了解而分开”。这段近六年的感情宣告结束。男方回应:郑中基承认已与阿Sa分手   2010年3月17日,香港影片《越光宝盒》导演刘镇伟应太平洋电影院线邀请携主演郑中基和黄奕来蓉。对于最近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郑中基与蔡卓妍分手传闻,当天出席王府井影城的郑中基公开自曝称,“我们确实已分开了一阵子。”由此,郑中基与蔡卓妍分手传闻被当事人正式证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