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菲早年恋情曝光 与摇滚歌手恋爱遭谢霆锋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07:57:30

  导读:天后王菲的感情路可谓十分精彩,除了窦唯谢霆锋李亚鹏,近日王菲早年恋情曝光,她竟然还和摇滚歌手梁龙交往过。据梁龙透露,两人确认关系几个月后,王菲却转恋谢霆锋导致分手,看来谢霆锋竟然也是小三插足上位啊!

 梁龙王菲.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 最近,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在某脱口秀节目中,爆料,当年梁龙和王菲谈过恋爱,后来由于汪峰谢霆锋互生情愫,等于被谢霆锋插脚了,两人选择分手,梁龙还自称不能和名人谈恋爱:“你记得她,她看不见你…”。不少网友嘲笑王菲,两个孩子两个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