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缠绵80小时:王菲主动索吻躺谢霆锋大腿

来源: 2014-09-28 16:29:03

  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现身 车中霆锋半遮面  去年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李亚鹏离婚消息传出当天,正值旧爱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含笑不语,之后网络上掀起阵阵“在一起”的呼声,然而离婚后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与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一直未有交集

王菲现身 车中霆锋半遮面

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现身 车中霆锋半遮面

  去年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李亚鹏离婚消息传出当天,正值旧爱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含笑不语,之后网络上掀起阵阵“在一起”的呼声,然而离婚后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一直未有交集,正当很多人认为锋菲“今生无望”时,日前风行工作室发现锋菲搜复合复合的蛛丝马迹,经过四天苦苦蹲守,昼夜奋战,终于拍到了锋菲搜复合复合的铁证,这对华语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弟恋人在十四年后终于又再续前缘。

  采写_ 本刊记者卓伟摄影_ 特约记者风行

  9月15日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惊现同车同返新爱巢

  9月15日中午时分风行工作室在朝阳门偶遇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风行摄影师一路跟踪汽车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不一会儿,一辆别克商务汽车停到了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的车边,风行摄影师彬彬猛然认出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曾坐过这辆汽车,这时从车上下来一位戴墨镜的女士,她休闲装扮,扎着发髻,身穿灰色帽衫和蓝色灯笼裤,风行认出她正是天后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快步上了自己的汽车,很快她又下了汽车,手里拿着东西再度回到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的汽车上,趁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下车之机,风行摄影组长来到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车前,他看到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是一位长发女孩,他马上认出这位女孩正是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的贴身助理,而汽车后座上坐着一位年轻男士。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再度上车时这位男士露出开心的笑容,斌斌认出他正是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的旧爱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离婚后,网上呼吁她与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在一起的声浪不断,其中寄托了粉丝们的美好想象,今年两人一起出席巴黎时装周活动,虽未见面,但已引起媒体强烈关注,如今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在这辆汽车上终于一起现身了。

  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上车后坐到了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身边,透过车窗看到两个人热烈地交谈,二十分钟后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的汽车来到了亮马桥附近的一处高级涉外公寓,汽车直接驶入了公寓地库。这处公寓社区管理非常严格,门卫森严,据风行摄影师了解,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应该刚搬到这里不久,最多只有一两个月时间。晚上风行摄影师看到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的两名助理走出公寓,步行进入公寓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当天两组风行摄影师守候到半夜,再未见到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的踪影,想来这对老情人已经有十一年没有见面约会,千言万语,一定要细细道来。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