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女儿元宝近照曝光 与张瑛离婚是真是假内幕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3:27:38

  继马云儿子被扒后,马云女儿元宝的近照也被扒出,照片中,马云女儿非常乖巧的搂着妈妈张瑛。不过网络上却传出马云和张瑛离婚的消息,那么这个消息是真的吗?有什么内幕呢?一起来看看吧!

1.jpg

马云女儿元宝近照曝光 与张瑛离婚是真是假内幕被扒

  据悉,马云与张瑛育有一子,马云儿子出生于1992年,是个标准的90后男孩。在10岁左右,或许是受了马云的熏陶,他对网络格外有兴趣,很快就学会了玩网络游戏,上瘾了,跟着同学泡在网吧舍不得回家。为了儿子,马云让太太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之后,在张瑛的细心照料下儿子于是慢慢就淡出了网络游戏,成绩也在班上升了不少,从以前的内向学生变成了一个阳光少年。而儿子也影响着张瑛,张瑛上班的时候几乎全身职业套装,但是儿子对其穿衣的建议,让张瑛的衣着风格有了改变,现在变得更有女人味,也漂亮了不少。另,还有传马云除了一个儿子外,还有一个女儿,小名“元宝”,但该传闻并没有经过证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云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