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来源: 网易 2016-09-21 15:26:14

  导语:赵本山近年来行事低调,而他的徒弟们却各个都已经在娱乐圈发展的风生水起。今天下午最新消息,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因车祸去世,那么,赵本山到底有多少个徒弟?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曝光。

360截图20160702185641694.jpg

周润发看不惯赵本山太大牌 和赵雅芝的女儿真有吗

    这些都是真的吗?当然,肯定不会是真的。只是因为周润发和赵雅芝都长相俊美,俊男靓女让人遐想。只是,两人只是合作关系。

    近日有媒体报道,去年周润发在《建党伟业》片场看不惯赵本山摆谱显腕儿,不顾及对方面子,当场嘲讽赵本山“现在不是农民,是老总了”,顿时让现场鸦雀无声,气氛尴尬万分。

    去年周润发在《建党伟业》片场看不惯赵本山摆谱显腕儿,不顾及对方面子,当场嘲讽赵本山“现在不是农民,是老总了”,顿时让现场鸦雀无声,气氛尴尬万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