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来源: 网易 2016-09-21 15:26:14

  导语:赵本山近年来行事低调,而他的徒弟们却各个都已经在娱乐圈发展的风生水起。今天下午最新消息,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因车祸去世,那么,赵本山到底有多少个徒弟?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曝光。

360截图20160702185620870.jpg

周润发看不惯赵本山太大牌 和赵雅芝的女儿真有吗

    不知道发哥之前与赵本山老师合作时关系如何,但是可以断定的是这次的嘲讽完全没有顾及对方的面子。对于赵本山在娱乐圈装逼炫富做派,不言而喻,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看在眼里,一般都不会把话说的太过明显,而周润发之所以会肆无忌惮的说出来.

    或许一方面是由于赵本山的摆谱冲撞了自己的大牌程度,另一方面则完全是率性而为。周润发从香港出演枪战片上路,帅哥许文强《上海滩》艺术形象,深入人心,接着到好莱坞的辉煌,最后到内地《让子弹飞》的持续发展,一路常虹,都是焦点关注.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