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其黑道背景遭扒为何网传死亡说法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1 14:49:04

  导读:近年来赵本山虽然退隐了,但是赵本山的徒弟们纷纷先后都走红,揭秘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而明星之间存在明争暗斗也是常有的事,网传周润发看不惯赵本山是真的吗?深扒赵本山黑道背景,为何网传赵本山死亡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831142053911.jpg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其黑道背景遭扒为何网传死亡说法

  赵本山的徒弟众多,但是赵本山对他们管教的很严格,赵本山的徒弟只能在自己的电视剧中出演角色,赵本山不允许徒弟去别的剧组演戏。但是今年赵本山本人很低调,所以赵本山得徒弟们也都没有在接戏了,只有小沈阳还偶尔活跃在银幕上面。

  赵本山徒弟排名,赵本山的徒弟们名单。赵本山的徒弟有很多,刚开始的时候赵本山的徒弟都是在东北唱二人转的最近两年赵本山的徒弟开始走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