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本山徒弟 赵本山徒弟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1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本山徒弟 赵本山徒弟有哪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本山徒弟, 赵本山徒弟有哪些。赵本山可以说是中国内地娱乐圈中的大佬,赵本山不单单自己成名了,而且还让自己的一众弟子都十分的火,比如说当年赵本山带着小沈阳等人上过春晚之后就大红大紫了。

  

  赵本山的徒弟主要分为6批,除了去世的李正春之外,2008年2月11日(大年初五)到场的徒弟是34人,其中高明娥和孙立荣是两名女徒弟,其余全部是男性,排序如下:第一批(6人):李正春、路遥、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 (按拜师先后排序)第二批(8人):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波比·肯、闫光明、王小虎、王金龙。 (按年龄排序)第三批(9人):高明娥(女)、孙立荣(女)、贾小七、老臭、姜海军、程野、燕飞、杨冰、苏小龙。 (按年龄排序)第四批(2人):刘小光、小沈阳。 (按年龄排序)第五批(9人):张小伟、孙小飞、张凯、历小峰、程红、董三毛、贝亓儿、宋小宝、田娃、红孩、小鹏飞。(按年龄排序)第六批(1人):崔洪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