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来源: 网易 2016-09-21 15:26:14

  导语:赵本山近年来行事低调,而他的徒弟们却各个都已经在娱乐圈发展的风生水起。今天下午最新消息,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因车祸去世,那么,赵本山到底有多少个徒弟?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曝光。

360截图20160702184931700.jpg

周润发看不惯赵本山太大牌 和赵雅芝的女儿真有吗

    当时赵本山大阵仗开着豪华顶级房车入驻片场,随后在拍摄过程中,众多化妆师造型师众星捧月“服侍”赵本山如皇帝般化妆更衣,拖拖拉拉,插科打诨,十分显腕儿。
不过,赵本山也感觉到自己的高调惹得现场等待的周润发有些不高兴,急忙向记者解释:“曾经我和发哥在深圳给一家酒店剪彩,发哥一进屋,人群就把我挤倒了,影迷全都扒着玻璃往里面看,我知道这才叫大腕。

    周润发比我大,所以叫发哥也是应该的,但是他比我显得年轻,在农村的时候我就喜欢周润发,在我心里他一直是国际级演员。”但对于赵本山这样的恭维,周润发一点都不领情,相反用非常不屑的语气嘲讽道:““他现在都坐飞机了,有保镖了。身份也不一样,不是农民是老总了。”赵本山顿时无语,只是自我解嘲,一笑而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