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排名 携新徒弟欧弟参加真人秀街头吃炸鸡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2 22:03:48

  导读:郭德纲名下徒弟众多,这些徒弟都是按云鹤九霄,龙腾四海来排名的,而其最近收的徒弟欧弟则属于“隆”字辈,其目前正携欧弟参加真人秀《花样男神》,师徒二人流落异国街头吃炸鸡。

2.jpg

  郭德纲徒弟排名 携新徒弟欧弟参加真人秀街头吃炸鸡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 郭德纲弟子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是德云社的辈分排序,云字科和鹤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云字科的徒弟,龙字以后是未来的发展,目前还没排到。目前跟着老郭的还有岳云鹏,孔云龙,栾云平,烧饼(朱云峰),宁云祥,赵云侠,李云杰,闫云达等云字科徒弟,郭鹤鸣,于鹤真、许鹤丹,李鹤林,刘鹤英,李鹤彪,姬鹤武,刘鹤春,阎鹤祥,曹鹤阳等鹤字科徒弟。

  李菁是老郭的师弟,何伟是老郭的大徒弟,既然离开我们习惯性的取消他的云字科地位,他们两个属于是和老郭闹的比较僵的,老郭也在公开场合讥讽过他们,以前离开的按照先后顺序有师弟徐亮(徐德亮),搭档王文林,师弟张武(张德武),徒弟曹金(曹云金),徒弟刘艺(刘云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