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参加真人秀 还将成为《全员加速中2》女猎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7 10:39:04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女神王祖贤将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二部让网友开心不已。不过,别急,不仅是加盟《偶像来了》,据传闻,女神王祖贤还将加盟《全员加速中2》,成为其中让人闻风丧胆的女猎人。

QQ截图20160507103734.jpg

王祖贤参加真人秀 还将成为《全员加速中2》女猎人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一季,请出息影21年的国宝美女林青霞出演,成功掀讨论潮。《偶像来了》第二季将在暑期播出,网传不仅林青霞有望续约,节目组更陆续向王祖贤、张曼玉等发出邀约。

  不少网友开心留言,期待殿堂级女神王祖贤重返荧幕。虽有不少粉丝虽期待王祖贤复出,但直言不可能,粉丝更撂话称若王祖贤出演,直播吞皮带。目前节目单位尚未回应节目出演名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