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来源: 网易 2016-09-21 15:26:14

  导语:赵本山近年来行事低调,而他的徒弟们却各个都已经在娱乐圈发展的风生水起。今天下午最新消息,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因车祸去世,那么,赵本山到底有多少个徒弟?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曝光。

360截图20160702185653538.jpg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另外,发哥说话无所顾忌的大哥派头是由来已久。曾经他跟自己的妻子一同参加李亚鹏的慈善活动,面对李亚鹏一直跟自己讨论活动细节时,突然发问:“我是看在王菲的面子才来的,为什么她没有来?”李亚鹏立即解释,王菲在一会儿的晚宴中会准时到达。

    可发哥并没有打算放掉李亚鹏,偏偏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接着问他,“你不就是那个在香港打记者的人吗?”顿时让李亚鹏面色难堪,无言以对。这样的说话方式,倒是为记者提供了绝好的写作素材。
传闻,赵本山一直非常喜欢注重拉帮结派,与港台导演艺人结交朋友,包括王家卫、刘嘉玲、周杰伦套交情,都能成为他的座上宾,可偏偏倨傲不逊的周润发一直与他保持着距离,也许道不同不相为谋,也因为是发哥不愿意给赵本山面子所致。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