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 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1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 是真的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 是真的吗?网络上传出了“丫蛋毛毛和小沈阳在赴演出途中遭遇车祸的消息,毛死了,小沈阳身受重伤的消息,一时引得喜欢他们的观众担心不已,纷纷在各大论坛里打探毛毛和小沈阳的近况。还有网上又说赵本山本人雇杀手杀徒弟毛毛这事,疑点颇多。首先师徒之间有何不可说明说透的事,这在理上说不通,不足以证明其赵本山本人的犯罪动机。其次,事后可以从毛毛的博客中这车祸纯粹是假的,虽然毛毛的博客内容不多,但已经很清楚地透露了两个事实:第一,她已经正式进组;第二,关于车祸的消息显然是扯淡。据说在21日晚,很多网友欣喜地看到,毛毛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最新一篇名为《进组啦》的博客中,毛毛透露,自己已经到了甘肃,和孙红雷、小沈阳、倪大红、程野等人一起拍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

  赵本山徒弟丫蛋去世 是真的吗?

  道听途说吧,她在张艺谋那拍戏。还有可以从毛毛本人的话中看出,她说“甘肃这地方老热了,太阳老大了,而且天比东北长,9点才黑天。但是拍摄工作还是很顺利的,张导对我们可好的了,有什么不明白的,他总是一遍一遍地跟我们讲我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拍戏的知识,很开心!”综上事实表明,毛毛去世这消息纯属虚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