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张小光因车祸去世

来源: 网易 2016-09-21 15:26:14

  导语:赵本山近年来行事低调,而他的徒弟们却各个都已经在娱乐圈发展的风生水起。今天下午最新消息,赵本山徒弟张小光因车祸去世,那么,赵本山到底有多少个徒弟?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曝光。

360截图20160831142053911.jpg

赵本山徒弟排名名单

  赵本山的徒弟众多,但是赵本山对他们管教的很严格,赵本山的徒弟只能在自己的电视剧中出演角色,赵本山不允许徒弟去别的剧组演戏。但是今年赵本山本人很低调,所以赵本山得徒弟们也都没有在接戏了,只有小沈阳还偶尔活跃在银幕上面。

  赵本山的徒弟有很多,刚开始的时候赵本山的徒弟都是在东北唱二人转的最近两年赵本山的徒弟开始走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