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银行存款一夜尽失 疑马蓉转移财产蓄谋已久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6 08:32:11

  导读: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再次持续发酵,有报道称王宝强银行中的钱款一夜消失,宝强离婚诉讼费居然还是借来的,有网友顿时就怀疑银行财产很可能是马蓉转移走了,看来财产转移是蓄谋已久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10.jpg

王宝强银行存款一夜尽失 疑马蓉转移财产蓄谋已久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8月15日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并交纳诉讼费。

  王宝强的财产包括9套房产(有一处在美国洛杉矶),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