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银行存款一夜尽失 疑马蓉转移财产蓄谋已久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6 08:32:11

  导读: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再次持续发酵,有报道称王宝强银行中的钱款一夜消失,宝强离婚诉讼费居然还是借来的,有网友顿时就怀疑银行财产很可能是马蓉转移走了,看来财产转移是蓄谋已久啊。

王宝强银行.jpg

王宝强银行存款一夜尽失 疑马蓉转移财产蓄谋已久

  另据自称为银行大堂经理的网友爆料,王宝强昨天(8月14日)曾到银行询问有没有自己的银行账户,“听说已经问了很多家银行”,且看起来“很憔悴”。

  尽管王宝强银行卡已挂失,但存款所剩无几。陈思诚借钱给王宝强打官司,殊不知马蓉早已带着儿女钱财转移到国外。当我们为宝宝的先发制人拍手称赞的时候,其实这个女人早就筹划了一切。这些信息是否属实?背后到底是个什么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