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一夜变穷光蛋 财产全遭马蓉转移借钱起诉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17:34:40

  导语:王宝强离婚之间发酵至今,一直爆出狗血新闻,今日又有爆料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称王宝强竟然借钱起诉离婚,并且奔走各大银行求助,原来自己财产全遭马蓉转移,而身价上亿的宝宝竟然一夜变穷光蛋了!

1.jpg

2.jpg

  今天中午,王宝强工作室发布微博,证实王宝强已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请求法院准予他和马蓉离婚并合法分割财产。

这份声明讲了三层意思:一,我已到法院立案,法院受理了;二,我坚决不跟马蓉过了;三,感谢法官,感谢亲友。与8月14日凌晨发布的那份轰动娱乐圈的离婚声明一样,最新的这份声明意思清晰,语言准确,读不出感情,显然,王宝强要离婚这事儿,开弓没有回头箭了。有意思的是,这份用词严谨的立案声明,却刻意强调了几个字:“已借款交费”。

纳尼?王宝强打个离婚官司还需要借钱交诉讼费吗?要知道,王宝强要求法院判决与妻子马蓉分割的财产可是过亿资产啊!有:9套房屋(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那么,是不是宝宝的离婚官司需要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钱呢?

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预估财产总额至少1个亿,法院按照1亿元暂计财产价值,依据《诉讼费交纳办法》收取了诉讼费24.9575万元。

对于身家上亿的宝宝来说,25万元的诉讼费也不是大数目吧?

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坊间也有诸多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