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银行存款一夜尽失 疑马蓉转移财产蓄谋已久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6 08:32:11

  导读: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再次持续发酵,有报道称王宝强银行中的钱款一夜消失,宝强离婚诉讼费居然还是借来的,有网友顿时就怀疑银行财产很可能是马蓉转移走了,看来财产转移是蓄谋已久啊。

王宝强离婚2.jpg

王宝强银行存款一夜尽失 疑马蓉转移财产蓄谋已久

  王宝强方预估财产总额至少在1个亿,法院遂按照1亿元暂计财产价值,依据《诉讼费交纳办法》收取了诉讼费24.9575万元。

  知情者爆料称,王宝强之所以连诉讼费都得“借”,是因为他当时真的没钱,先前去几家银行查询个人账户发现,“转进来的钱没多久就被转走”,而就连他自己都不太清楚9套房产的具体位置,都是马蓉在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