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银行巨款被取走 哭诉离婚费用是问陈思诚借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22:43:11

  网曝王宝强银行巨款被取走网友心疼,大骂其前妻马蓉不仅人品有问题更是骗婚行为,夫妻一场竟然狠心转走宝宝巨款。据悉,现在王宝强算得上是一无所有,公司成了空壳,就连起诉离婚的钱都是找陈思诚借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jpg

    今日中午,银行工作人员爆料,王宝强银行账户存款一天内被人全部划走,就连离婚才诉讼费还是管好友陈思成借的!一时间网友更是大骂马蓉不要脸,不仅出轨偷情、骗婚还转走宝宝巨款。

    另外,王宝强称马蓉曾伤害家人更是让网友脑洞大开,难道王宝强家出过的那2次车祸事件都是马蓉和其情夫所为?众所周知,王宝强在13年和15年的时候发生两次车祸都没死,15年是他弟妹死了,而两次车祸前妻马蓉和经纪人宋喆都不在车上,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可怕了,这是谋杀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