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不知银行账户 无钱付诉讼费欲借款交费

来源: 腾讯 2016-08-15 20:01:14

  导读:王宝强已经起诉离婚,网友还在担心王宝强要分多少财产给马蓉。王宝强工作室却爆出宝宝竟不知道自己的银行账号,并称已借款交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银行.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15日讯 今天中午,王宝强工作室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并称已借款交费。该声明引发网友讨论。王宝强为何要借款交费?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在一日之内被取走,所以此次工作室才需要借钱交诉讼费。

    随即有声称自己在银行工作的网友爆料,王宝强竟然不清楚自己的银行账户,昨日已经挨个问了好几家银行。并保证自己的爆料绝对真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