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婚变再发酵 宝宝银行公司掏空陈思诚挺出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23:28:34

  导读:王宝强离婚婚变再发酵,王宝强婚变真相到底是有多么惊人可怕,日前,王宝强起诉离婚可是宝宝打官司的钱都是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兄弟陈思诚力挺王宝强帮出钱打官司,曝王宝强银行公司掏空,妻子马蓉带儿女逃去国外。

QQ截图20160815232518.jpg

王宝强离婚婚变再发酵 宝宝银行公司掏空陈思诚挺出钱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随后经纪人宋喆,宋哲老婆杨慧等人纷纷被起底,此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与猜想。甚至有人晒出亲子鉴定证明,最后被网友科学分析鉴定是假证明。更有网友曝出早前撞见过马蓉与其经纪人亲密同行,出轨早有倪端。亦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事件形势变得复杂。

  网友在王宝强微博下评论:“建议封杀经纪人,要求马容净身出户。”“王宝强需要多大的勇气发出这样的声明,肯定是迫于无赖,欺负老实人的不会有好下场。孩子总是无故的,对得起孩子么她。真的没法用言语来控诉她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