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家人车祸真相惊人 曝内幕竟是老婆马蓉宋喆的阴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21:34:26

  导读:原本大家都在关注着奥运,但王宝强离婚这两天可谓霸占头条,宝强奋斗多年积攒不少财产,王宝强妻子出轨离婚后关于财产分配的传闻也是多种多样。马蓉究竟能分多少尚且不可预料,王宝强称马蓉曾伤害家人是怎么回事?更有传王宝强家人车祸真相惊人,网曝王宝强家人车祸内幕竟是老婆马蓉和宋喆的阴谋。

QQ截图20160815213007.jpg

王宝强离婚 引发全民关注,有爆料称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在一日之内被取走,所以此次工作室需要借钱交诉讼费,工作室的声明里也有“借款交费”几个字!(据悉,诉讼费大约在六位数。)离婚双方为这场“硬仗”做了哪些准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