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开房记录不止宋喆 其与某歌手关系暧昧曝黑料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5 23:39:42

  导读: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事件在网上传疯了,关八也曝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开房记录惊人,而日前马蓉同学也向卓伟爆料,马蓉曾在学校的名声很不好,更称马蓉是公交车谁都搭过睡过有太多的黑料,马蓉出轨开房记录不止宋喆一个,马蓉与某歌手及和前男友也正强关系暧昧亲密。

QQ截图20160815230405.jpg

马蓉出轨开房记录不止宋喆 其与某歌手关系暧昧黑料多

昨日小七接到全明星探用户“徐哥”的爆料,爆料人称:“马蓉不只和王宝强经纪人有暧昧关系,还和另一位男性有暧昧关系”。

据爆料人所说,该男子是歌手也正强,是马蓉的前男友,曾经还是一个学校的校友,后来两人分手后也正强转学,此后在一次聚会上再次相遇。

据说该男子微博也叫也正强,在他的好友关注中可以看到,他关注了王宝强妻子马蓉的微博“金耳朵兔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