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是美丽不是健康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01:34: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各地选美比赛哪家强,近日,俄罗斯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用饥饿来变美遭吐槽,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冠军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QQ截图20160726202151.jpg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尽管网友对娜塔莉亚为获奖断食多日的做法争论不休,大赛的组织者却不以为意。大赛总指挥亚历山大-马林科夫(AlexanderMalenkov)认为对女性而言,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亚历山大还表示,对于娜塔莉亚才花4天时间准备决赛,他感到有点失望,认为她应该提前一个礼拜做准备。图为大亚历山大-马林科夫。

娜塔莉亚来自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选美大赛的评委将其评选为“俄罗斯最性感的姑娘”。在公布自己好身材秘诀后,娜塔莉亚随后表示打算去麦当劳买个巨无霸奖赏自己。

原文标题:【图】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关于《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