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是美丽不是健康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01:34: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各地选美比赛哪家强,近日,俄罗斯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用饥饿来变美遭吐槽,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冠军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QQ截图20160727012936.jpg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地球小姐”选美赛事,24岁的山田彩乃获得冠军,她也将作为日本赛区代表,参加世界“地球小姐”赛事。“地球小姐”被誉为世界四大选美赛事之一,水平应该很高。然而,夺冠的山田小姐却遭到了广大网友的吐槽。那一口参差不齐的牙齿、邪魅的笑容和上挑的眼线吓坏了广大网友,让大家直呼“日本的美女都去哪儿了?”

  来张合照,网友推测这位山田小姐的后台一定很硬。其实山田彩乃除了牙齿,其他条件还是可以的,如果能去整个牙,可能也不会遭到那么多的吐槽了。另外,化妆的时候不能光化脸,像山田小姐这样面部和脖子以及胳膊色差明显就会非常的不好看,好像戴了一个面具。

  天气一热各种选美赛事接踵而至,眼看着隔壁日本人的审美日渐跑偏,我们来看看其他地区的选美情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