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俄选美冠军被抛弃 称被强迫使用性玩具下毒手报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08:28:55

  【俄选美冠军被抛弃】选美冠军娜斯佳无法接受被情人亚历山大抛弃,用丝袜勒死了亚历山大10的女儿。法庭上娜斯佳拒不认罪,称亚历山大控制欲强,不准她传裙子还迫强迫她使用各种性玩具才起恶念。

QQ截图20160229081511.jpg

俄选美冠军被抛弃

    【俄选美冠军被抛弃】23岁的娜斯佳曾当选2012年达利涅列琴斯克(Dalnerechensk)小姐的称号,与住同栋的亚历山大发生婚外情,并宣称曾在2011年时生下一名私生子却遭到遗弃,便潜近对方家中进行报复。

    【俄选美冠军被抛弃】娜斯佳得手后,在纳斯特雅的尸体放上枕头,让亚历山大的妻子以为“女儿在睡觉”,离开时还把前门锁上,并把钥匙丢进水池中;而她在被逮捕后,否认一切罪刑,还说亚历山大控制欲强,不仅强迫她使用各种性玩具,也不准穿裙子出门,更在得知她怀孕后施以暴力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