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蝉联女神新装冠军 被王思聪微博示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14:39:56

  前期郭碧婷《女神新装》塑造的“黑天鹅”造型获得千万高价一举拔得头筹, 本期郭碧婷所带来《罗拉快跑》系列令人翘首期待,与此同时,一直“操心”娱乐圈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悄然在郭碧婷的微博下留言:“萌”,粉丝惊呼道:“被我们女神萌翻了吗?”

QQ截图20151101143024.jpg

郭碧婷蝉联女神新装冠军 被王思聪微博示爱

    首期就以八位数天价一鸣惊人的郭碧婷和她的设计师李薇一直备受关注,郭碧婷塑造的“黑天鹅”造型获得千万高价一举拔得头筹, #郭碧婷黑天鹅#也在第一时间登上微博热搜,好评如潮。本期郭碧婷所带来《罗拉快跑》系列令人翘首期待,与此同时,一直“操心”娱乐圈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悄然在郭碧婷的微博下留言:“萌”,粉丝惊呼道:“被我们女神萌翻了吗?” 更有不少网友呼吁:“思聪老公快来加盟,真正的‘百万男神’啊!”(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