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排名单出炉 疑最后冠军被内定名次黄致列第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6 01:41:57

  近日,《我是歌手》第四季在热烈比赛中,对于这次第四季的歌手名单在网上被吐槽,上周个性90后歌手苏运莹补位失败,这周情歌王子张信哲生病唱破音被垫底,让很多张信哲粉丝表示心疼,网传我是歌手第四季全排名单出炉,疑最后冠军被内定名次,揭韩国歌手黄致列第几?

2345截图20160206014216.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排名单出炉 疑最后冠军被内定名次黄致列第几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刚播完,第四期排名剧透就被曝光。第三期李克勤夺冠毫无悬念,苏运莹一首野子并没有使得她踢馆成功排名第五,在第四期我是 歌手中,补位歌手张信哲出现重大失误,原因是此前报道的带病坚持录制,张信哲嗓子出现问题,以致发挥失常,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中排名垫底,但还没有淘 汰,小伙伴们期待第五期中张信哲的绝地反击吧。

  1月27日,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录制完毕。据网传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排名剧透:李克勤第一,赵传第二,苏见信第三,苏运莹第四,黄致列第 五,李玟第六,徐佳莹第七,张信哲第八。没错,张信哲垫底,原因是他得了重感冒,能去参加就很了不起了,坚持录制让人感动,只是名次不尽如人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