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是美丽不是健康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01:34: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各地选美比赛哪家强,近日,俄罗斯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用饥饿来变美遭吐槽,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冠军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QQ截图20160726205110.jpg

选美冠军比赛绝食吓坏网友 排在第一位的是美丽而不是健康

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现场。相比起国内以白为美,美国人似乎更钟情于健康的小麦色与古铜色,瞧这一排佳丽清一色的偏深色肌肤,别有一种性感的美。

俄克拉荷马州的Olivia Jordan夺得美国小姐冠军。小麦色肌肤配上金色大波浪长发,本身偏大的五官加上浓重的眼妆,显得面部立体感十足。枚红色的唇彩与服装相映,像不像橱窗里的芭比娃娃?

  报名参加“2016年俄罗斯小姐”的有将近4000人,筛选后有100人进入初赛。不同于往届报名选手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俄罗斯公民,这次选美大赛面向世界各地,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娜塔莉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10强。

  选美冠军娜塔莉亚既是一名学生,也是一位模特,同时还在啦啦队和舞厅做兼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