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英男子变选美冠军 拿到奖金后做变性手术

来源: 搜狐 2016-07-01 09:50:42

  导语:近日,一英男子变选美冠军,容颜惊艳众人。英男子变选美冠军后表示,拿到奖金后将做变性手术。

英男子变选美冠军.jpg

英男子变选美冠军 拿到奖金后做变性手术

    来自英国东北部桑德兰市(Sunderland)的帕米(Pammy Rose),在日前举行的英国变性小姐英格兰赛区决赛中夺冠,同时也拿下了最佳人气奖的殊荣,创下了前所未有的佳绩。

  帕米将在7月5日前往利兹(Leeds),参与英国变性小姐总决赛,若她幸运夺冠,将能获得足够的奖金进行彻底的变性手术。

  根据《The Sun》报道,帕米表示,自己的个性像女孩子,从小开始就受到同学用异样眼光对待,甚至还被吐痰在身上,父亲也因此放弃了她,“还好母亲一直陪伴、支持着我;如果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很开心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对此感到非常荣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