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卖萌晒自拍画面污 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吓坏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6:52:50

  导读:日前,日本运动选手福原爱卖萌晒自拍,自曝自己屁股跟桃子一样大引引关注,都知道福原爱大胸大臀就很扎眼的,福原爱卖萌晒自拍画面污,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吓坏网友。

 360截图20160723164608375.jpg

福原爱卖萌晒自拍画面污 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吓坏网友

7月23日 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和桃子的合影,并发文称“从壮行会拿回来的桃子,好漂亮”,爱酱还做了一个比喻称“跟我的屁股一样大”,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被戳中笑点,更有网友回复称“我今晚刚吃了一个这么大的桃。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自己吃了个屁股……”

随后,爱酱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称“不好意思,我开了一个玩笑,好像不太幽默哦……好尴尬呀”并附上很多可爱的表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