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宁获释首晒自拍 已成蛇精男锥子脸吓坏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20:16:33

  毛宁当年与杨钰莹可谓是金童玉女,男俊女俏人气爆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在娱乐圈已经悄无声息。等毛宁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却是因为吸毒被抓,消息一经爆出引来嘘嘘不断。近日,毛宁获释首晒自拍,面容依然清秀但是明显已成锥子脸像蛇精男看齐。

QQ截图20160401200146.jpg

毛宁获释首晒自拍

    毛宁11月27日凌晨,因涉嫌吸毒,被北京朝阳警方抓获,事情发生后,他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毛宁吸毒被抓,昔日的老搭档杨钰莹也表示痛惜,但更是为他鼓劲儿。3月3日晚,瞿颖在微博晒出与毛宁等三位好友的今昔合影对比照。照片中,四人跨越时空再度还原昔日合影时的照片,除了发型,似乎一切未变。

    4月1日是愚人节,毛宁在这个时候微博晒出自拍照并配文“愿每一个你都像今天一样开心快乐,表白!”照片中,毛宁戴着帽子,对着镜头微微笑,精神焕发而且依旧那么帅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