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虹获三八红旗手 素颜出街似大妈吓坏网友

来源: 网络 2016-03-01 15:54:08

  陶虹自嫁给徐峥之后就安心做起家庭主妇。昨天,陶虹在微博晒出自拍照,陶虹获三八红旗手成热议话题。

23.jpg

陶虹获三八红旗手 素颜出街似大妈吓坏网友

    2月29日,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著名演员陶虹[微博]被全国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她也是今年唯一获得表彰的演员。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中国妇女界最具影响力的称号,是亿万妇女的先进典范。该项评选表彰活动始于1960年,迄今已有近五十多年的历史,其表彰对象均是各个时期为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是全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

    大会现场,陶虹一席正装亮相,身披绶带尽显端庄。据介绍,本届大会共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至今为止,全国已有3万余名优秀女性获此殊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