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赴美多年变豪放女侠 晒惊人事业线求爱吓坏网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30 11:01:23

  导读:凤姐去了美国,在国内的影响仍未消除。没想到凤姐赴美多年变豪放女侠了,晒惊人事业线求爱,吓坏网友。不过话说,看凤姐的自拍照,还是很有料的!

凤姐自拍1.jpg

凤姐赴美多年变豪放 晒惊人事业线吓坏网友

    网易娱乐讯 5月30日报道 今日凌晨,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她轻抚头发,露出惊人的事业线,成功抢镜。凤姐自信的写道:“不用嫉妒别人好身材,咱也有。”

    凤姐的豪放大胆吓坏了一众网友,大家纷纷表示“有话你好好说,露出个奶子算什么本事”、“这不是一般的炸弹,这是王炸”、“凤,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