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幻城耗资3.3亿冯绍峰当监制 冯绍峰家庭背景太强悍吓坏网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6:44:54

  郭敬明的人气小说《幻城》已经被拍成了电视剧,耗资3.3亿主演冯绍峰当监制,是不是感觉有点奇怪?谁让人冯绍峰是身价近10亿的富二代呢,据爆料,冯绍峰家庭背景太强悍一度吓坏网友,也难怪女朋友个个都美如画!

1.jpg

幻城耗资3.3亿冯绍峰当监制  冯绍峰家庭背景太强悍吓坏网友
 

  《幻城》作为一部已经拥有强大粉丝基础的超级IP,电视剧在正式开拍之前就引起了多方关注。继多位主角在微博上晒照杀青后,饰演“冰族王子”卡索的冯绍峰也终于放出杀青照,宣告和《幻城》全组一起“收工”。除了担纲男主角,他还第二次出任监制。因而5个多月里,冯绍峰在拍戏的同时还要为每一个制作环节严格把关,十分辛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