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5:03:11

  导读:大s与周渝民曾在一起过众所周知,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一直不绝于耳,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呢?大s与汪小菲的爱情史也曝光,只能说大s与周渝民没有缘分,与汪小菲十分投缘,据悉,二人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360截图20160708145924686.jpg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大S表示很喜欢小孩,特别是婴儿,但年纪大了和工作忙碌的关系,导致自己不容易受孕,为了调养身体,吃素10几年的她开始考虑吃荤食,当初连婆婆张兰也说“你这样子不吃肉,就是会生不出小孩。”她是个不服输的人,当时被婆婆这么一激,索性开荤、开始吃肉,加上边吃中药调理,最后和老公汪小菲终于有了“爱的结晶”。

    直到2014年,大S顺利产下爱女“玥儿”,不仅和老公汪小菲为此感到开心,她曾说愿意为了小孩现在就退休,“每天对着这么可爱的笑容,有几个人舍得出门工作去呢?”她在书中透露“玥儿出生之前,我是个培育她成形的宿主,玥儿出生之后,我是个最爱、最爱她的妈妈,握着她小小的手,恶梦都变成了美梦,担忧都变成了踏实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