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5:03:11

  导读:大s与周渝民曾在一起过众所周知,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一直不绝于耳,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呢?大s与汪小菲的爱情史也曝光,只能说大s与周渝民没有缘分,与汪小菲十分投缘,据悉,二人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360截图20160708145949113.jpg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大s回忆道:“我们俩真的是一见到面,就知道要嫁给彼此,我们两个要结婚。”第二次回台北,汪小菲跟着去找她!第三次她回北京,于是就确定要结婚了!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的魔力吧!呵呵 !

    曾是工作狂的大S在书中提到,以前觉得努力工作,照顾妈妈、陪妈妈养老是这辈子的目标,“我从来不觉得没有婚姻或小孩,人生就会不完整。”直到她遇见汪小菲,觉得和对方仿佛认识好久,有种熟悉的感觉,而且一直有“我想要生这个人的小孩”的想法,没想到两人居然一见钟情,只见了4次面就决定结婚,她就从工作狂变成人妻、人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