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的前妻和女儿照曝光 与张雨绮机场激吻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4:33:06

  导读:人红是非多的汪小菲被指是离异男,有前妻和女儿照片也被扒了出来令人震惊。汪小菲前女友是张雨绮众所周知,两人还被拍到机场激吻,可是汪小菲离过婚前妻是酒吧妹,这个传闻是真的吗?

middle_550x419-084407_v2_16901434588247330_e816bdae399c54f3c43547049231e10c.jpg

    大S和汪小菲在微博和机场的高调恩爱似乎还未能够完全诠释这桩太“闪”的恋情,昨日在最先爆出两人订婚消息的某知名论坛上,网友“鱼戏莲叶上”继续抖猛料,称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并提醒大S“小心步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贾静雯的后尘”。 

    据该帖描述,汪小菲曾和一个酒吧妹结过婚。“他3年前就和前妻关某离婚了,当时他女儿汪某月才刚满1岁。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和,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任何感情,而且女方无正当职业(在酒吧里混而认识的‘女招待’),婚后恶习多多,对长辈非常不孝顺,脾气性格都很差。女方则控诉男方家暴以及不管家庭,在外面鬼混,联合公婆欺负她,只因为她生了个‘赔钱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