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5:03:11

  导读:大s与周渝民曾在一起过众所周知,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一直不绝于耳,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呢?大s与汪小菲的爱情史也曝光,只能说大s与周渝民没有缘分,与汪小菲十分投缘,据悉,二人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360截图20160708123808262.jpg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中国台湾女星大s感情生活丰富,自从与周渝民分手后,便很快与汪小菲相恋结婚生子,那么,大s汪小菲怎么认识的?大S在网上写了一段若有所指的文字,“梦想太大,心太执着,身体吃不消”。同时她还声称,有个男孩出现在自己的梦里,这个男孩的特征是——笑起来有鱼尾纹、鼻梁上有晒斑、很开朗很细心。大S自叹:“再强的女人,脆弱的时候还是渴望有他陪着”。

    大S所指的这个他,是谁?大S再度在网上称,“有些人认识好多年却觉得陌生,有些人见一面就像认识了几辈子,这叫缘分。”两天后,圈内流出传言——大S和汪小菲正式确定了关系。甚至有人猜测,两人可能已经闪电订婚,从认识到订婚还不到2个月,这是闪婚的节奏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