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6-06-02 20:22:15

   导读:周渝民大S昔日的恋情曾备受瞩目,虽然如今两人各自收获了幸福,但曾经的这对情侣仍被人们津津乐道。周渝民和大S分手后,曾有传言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更有甚者传出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这些传闻都是真的吗?

大s.jpg

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真的吗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10日下午,周渝民晒出和周太太喻虹渊的合影,宣布结婚消息,周渝民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面对结婚的消息,大s还送上了祝福!大S刚获得喜讯时还说:“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
 
    周渝民与喻虹渊结婚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围观,周渝民与大s之间的一段恋情曾备受瞩目。周渝民与大s分手原因也成为焦点。更是曾有传言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甚至大s还曾打掉周渝民的孩子。那么,这些传言都是真的吗?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周渝民大s恋情始末!
 
    当年“大S与周渝民分手”成了不少网站的娱乐头条,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也引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