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内幕 仔仔大s分手原因竟因女方想生子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19:38

  周渝民结婚引热议,与大s昔日的旧情也被扒出,周渝民大s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有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真的吗?周渝民与大s可谓金童玉女,分手难免引人唏嘘。大s曾上节目自曝是自己先提出分手的,因为她想结婚生子了,但是却看不到结果,分手不言而喻。

 360截图20151110191806187.jpg

周渝民大s

    11月10日电 今天傍晚,周渝民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合照,并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网友看后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啊”,还有网友开玩笑道:“在双十一前曝出这个新闻,简直是虐单身狗啊”。渝民与大s可谓金童玉女,但二人却终以分手而告终,两人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