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 但大s却打掉周渝民的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9:42:38

  周渝民结婚后,网传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但大s却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这才导致两人分手。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的说法本就让人吃惊,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的传闻更是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51110191806187.jpg

网传大S和仔仔有过孩子 但大s却打掉周渝民的孩子

    11月10日电 今天傍晚,周渝民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合照,并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网友看后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啊”,还有网友开玩笑道:“在双十一前曝出这个新闻,简直是虐单身狗啊”。渝民与大s可谓金童玉女,但二人却终以分手而告终,两人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