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5:03:11

  导读:大s与周渝民曾在一起过众所周知,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一直不绝于耳,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呢?大s与汪小菲的爱情史也曝光,只能说大s与周渝民没有缘分,与汪小菲十分投缘,据悉,二人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360截图20160708145914713.jpg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尽管娱乐圈分分合合其实很正常,但我还是为大S与周渝民分手感到些许惋惜,因为两人的恋情曾一度被看好。

    大S与周渝民相恋2年5个月,为何说结束就结束了呢?根据对他们的一些了解,他们分手的原因大体不外乎三个方面:

    其一,想以事业为重。尽管有传言说,大S与周渝民分手的原因是大S想婚,但周渝民不想,而大S妈妈则说:“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2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 大S妈妈的话虽然有点像借口,但也多少有些合理的成分在里头。事实上,周渝民不止一次谈过,二人正为事业冲刺期,成家立室的事,要待他赚多一点钱,事业再加把劲时才是时候。看来,至少周渝民目前是想以事业为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