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5:03:11

  导读:大s与周渝民曾在一起过众所周知,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一直不绝于耳,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呢?大s与汪小菲的爱情史也曝光,只能说大s与周渝民没有缘分,与汪小菲十分投缘,据悉,二人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360截图20160708142147056.jpg

传大s打掉周渝民的孩子致分手 与汪小菲的爱情史曝光

    有爆料者称大s汪小菲是在安以轩9月30日的生日会上一见钟情,并迅速谱出恋曲。在大S一系列欲语还休的微博中,隐约透露出她面对这段“姐弟恋”曾有过的从犹豫到坦然接受的心路历程。

    当时大s拍《百万巨鳄》,右手受伤麻痹没了感觉。朋友介绍了老中医给她,她回请朋友们在北京的一家俏江南吃饭,正好汪小菲在,服务员介绍,老板来了。

    于是汪小菲来打招呼,关心问道:“手还好吗,没事的,我小拇指也没感觉."大s纳闷着这个老板,还有这样关心的。斜眼看着小菲,回呛到:”你这小拇指又没什么用。”汪小菲笑了笑,于是和她朋友聊天去了。后来大s几个朋友的妈妈也来了,汪小菲也和她们聊了许久,有说有笑。大s继续纳闷,这个男的怎么这么能讲,而且妈妈们都蛮喜欢他的。然后跟他又交流了一下,原来他确实在关心着自己的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