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烧伤目击者还原事情真相 女伴是谁遭扒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23:13:02

  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的事情还没完没了,当事人依然神志不清要动手术实在可怜,有一目击者曝光现场照片视频力图还原事情真相,矛头直指唐安琪身边的女伴,她究竟是谁?遭到网友深扒真实身份曝光,令人大吃一惊!

3.jpg

唐安琪烧伤目击者还原事情真相 女伴是谁遭扒真实身份曝光

  蛋糕做好后服务员端了上去,但唐安琪对蛋糕表达了不满,说巧克力像屎一样,唐的女伴随即打了圆场,解释称唐安琪心情不太好,希望服务员不要介意。店家称,两人用餐时间大约持续了1小时。在此过程中,一楼服务员曾听到楼上有几分钟交流的声音比较大,疑似两人争执。大概20分钟后,楼上传来救命声,紧接着便看到唐安琪全身是火,站在一楼与二楼的楼梯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