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烧伤目击者还原事情真相 女伴是谁遭扒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23:13:02

  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的事情还没完没了,当事人依然神志不清要动手术实在可怜,有一目击者曝光现场照片视频力图还原事情真相,矛头直指唐安琪身边的女伴,她究竟是谁?遭到网友深扒真实身份曝光,令人大吃一惊!

4.jpg

唐安琪烧伤目击者还原事情真相 女伴是谁遭扒真实身份曝光

  上海宝山公安的调查也表明,烧伤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可见,在这起案件中,同行女伴是一个关键人物。然而奇怪的是,虽然已经事发四天,无论是公安、官方还是媒体,都没有这位目睹了全部事情经过的“女伴”的消息。并且,无论是咖啡店长还是目击者都表示,唐安琪被火包裹时,同行女伴没有施以援手,只是趴在栏杆上看着,之后也没有陪同唐就医。

  由于该女伴的行径以及各方的处理态度太过可疑,不少人怀疑她也是 官微随后便发文进行了否认,“唐安琪女伴是队友?要不要这么多阴谋论?警方已经查证女伴和我们没关系,官博君发第一条博的时候,就已经说过了她是和朋友外出聚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